台灣雲端書庫「春瘋閱讀」 看好書送金庸

「台灣雲端書庫@臺南」於去年正式營運,讓臺南市民可以線上享受臺南市立圖書館提供的這項優質服務,市民借書不必再排隊,一年可以免費借閱60本電子書,線上借書可看14天,借期一到,系統自動歸還。

為了推廣閱讀,目前「台灣雲端書庫@臺南」推出「春瘋閱讀」活動,即日起到三月三十一日止,市民朋友只要在活動期間借閱10本上電子書,即可參加抽獎,閱讀電子書,還有機會把金庸全集(新修文庫版,全套72冊)帶回家!

只要登入「台灣雲端書庫@臺南」即可憑臺南市公共圖書館借閱證借電子書,於活動期間借閱超過20本以上者,皆可參加第一重抽獎,獎品有金庸全集、「窩飯店」住宿體驗券、「三和瓦窯」創意梅花杯墊、遠流熱門書籍;借閱超過10本以上的讀者也可以參加第二重抽獎,獎品有波西傑克森全集、KANO全集、暢銷繪本以及遠流暢銷書等。

■感謝下列廠商熱情贊助

•高雄Hotel WO飯店:http://www.hotelswo.com/

•三和瓦窯 :http://goo.gl/Mt1BO2

•「台灣雲端書庫@臺南」:http://lib.ebookservice.tw/tn/